close
雙魚座

雙魚座

和魔羯爸爸一樣充滿內心戲,但是畫風卻完全不同。「他怎麼沒有禮物給我。難道他不愛我這個爸爸了?問題到底出在哪裡!我對他那麼好,他竟然沒有禮物要給我。我不要貴的不要好的,哪怕只是一片葉子也好啊!但是,一片葉子都沒有。哎,這個兒子/女兒白養了。嗚嗚嗚嗚嗚。」過了一會……「還是沒有禮物,人家好失望了啦!」



查看其他12星座的-如果12星座的爸爸沒收到你的禮物⋯


其他12星座專屬Facebook粉絲團
牡羊座的星座運勢 金牛座的星座運勢 雙子座的星座運勢 巨蟹座的星座運勢
獅子座的星座運勢 處女座的星座運勢 天秤座的星座運勢 天蠍座的星座運勢
射手座的星座運勢 魔羯座的星座運勢 水瓶座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座物語 amber 雙魚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座的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